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合阳县乡村振兴协作促进座谈会

我校召开合阳县乡村振兴协作促进座谈会

       10月22日,我校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合阳县乡村振兴协作促进座谈会。我校挂职合阳县副县长王俊华,合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雷英贤、县种子站站长王聪武、农业农村局项目股长田宏恩、农业农村局农田基建股长李海民一行及我校王礼力、孙世铎、韩新城、张宗勤、杨振超等专家教授、扶贫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合阳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合阳县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行区实施方案》有关汇报,经质询讨论和充分交流,对《规划》、《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规划》、《实施方案》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对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创建全省乡村振兴先行区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还从专业角度出发,围绕功能定位、体制机制、制度建设、品牌提升等方面,结合理论和实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俊华县长对与会专家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合阳县将认真梳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精心完善编制好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规划和实施方案,更好的助推合阳县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