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术需求» 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征集159项企业需求解决方案

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征集159项企业需求解决方案

各单位,各位专家: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开展了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项目形成机制,以期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瓶颈问题,现在全自治区范围内征集了159项技术需求,并向我校征集解决方案。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将对提供解决方案、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并与需求企业对接成功的专家或团队予以一定的资金奖励和科技项目支持。

       请有意与宁夏方面合作的专家填写“宁夏自治区企业技术需求清单汇总表”相关内容,推广处将汇总信息转发给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由对方筛选、接洽参加挑战赛的团队,获奖团队将获得大赛奖励(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2万元,优秀奖1万元)同时与企业开展合作,筛选后未获奖但与企业建立对接合作团队或个人宁夏科技厅将额外予以4000元奖励。

       联系人:刘典

       电话:87082848

       电子邮箱:liudianmail@126.com